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Vladimir Putin 結果共620筆

  • 普欽稱計劃5月前往中國大陸 連任成功後首度出訪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表示,計劃在5月訪問中國大陸,這是他成功連任後的第一個出訪計畫。值此之際,俄羅斯正尋求與中國大陸深化關係。
    2024/04/26 06:37
  • 美通過「沒收俄羅斯海外資產」法案 普丁盟友嗆:會報復反擊

    美國眾議院20日通過法案、允許沒收並出售俄羅斯在海外的資產,並將所得做為資金提供給烏克蘭,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好友、高階官員馬維彥科(Valentina Matviyenko)回嗆「俄羅斯將採取對應的報復措施」,並稱「歐洲人的損失將比我們更大」。
    2024/04/23 17:10
  • 又要徵兵!普欽簽署法令 春季徵召15萬俄羅斯男子服役

    烏俄戰爭開打至今已逾2年,雙方仍持續膠著,兵役問題也成為俄羅斯敏感話題,近日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再度簽署法令准許徵兵,人數高達15萬人,所有俄羅斯18歲以上的男性公民都須服役1年。
    2024/04/01 09:23
  • 普欽在俄羅斯「失去控制權」? 專家:音樂廳恐攻重創形象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43人死亡,有位專門研究獨裁政治的英國記者兼作家認為這起事件使得被視為「偉大國家保衛者」的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形象遭受重創,更表明「他正在失去控制」。
    2024/03/28 16:56
  • 稱同伴被酷刑更想殺人 ISIS威脅:將屠殺普欽和俄國人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遭恐怖攻擊,至少137人慘死,雖然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試圖嫁禍給烏克蘭,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宣稱犯案,且25日又發布最新影片,警告要屠殺普欽和俄羅斯人,同時表示俄國酷刑犯案的恐怖分子,只會增加該組織的殺戮慾望。
    2024/03/26 13:39
  • 緊咬烏克蘭與音樂廳恐攻有關 俄反問白宮:保證是IS做的?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日前發生音樂廳遭遇恐攻,雖然已經逮捕4名主嫌,並啟動拘留和起訴調查,但從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和整個俄國政府始終不相信此次攻擊主謀是伊斯蘭國,反倒緊咬烏克蘭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政府,認定基輔與此次襲擊脫離不了關係,可截至25日為止,都沒有提出任何明確或直接的證據。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Maria Zakharova),24日在接受《共青團真理報》訪問時表示,美國試圖透過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來「掩護」他們與烏克蘭在俄羅斯發動的恐攻行動。她不只一口氣認定華府與基輔的攻擊有關,還在訪談中反問白宮,「你們真的確定是伊斯蘭國做的嗎?」
    2024/03/25 17:46
  • 連任後首次海外行程 俄強人總統普欽傳5月底訪問中國

    俄羅斯剛剛結束新一屆總統選舉,普欽毫無意外地再次高票連任。外媒引述5位了解內情的消息來源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預計將在5月份訪問中國,與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談。這次訪問可能是普欽新任期的首次海外訪問。雖然歐美各國18日一致譴責普欽,認為他再度當選總統是不公平且非民主的行為,但中國、印度及北韓三國並不在乎,全都在第一時間對莫斯科表示祝賀。
    2024/03/19 17:30
  • 普欽高票勝選!連任成功並非高枕無憂 須面對「5大挑戰」

    俄羅斯現任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缺乏激烈競爭的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再度贏得6年任期。不過,路透社報導,普欽未來須面對5項重要挑戰。
    2024/03/19 09:16
  • 普欽無懸念當選俄羅斯總統 美英各國:不合法、不公平

    俄羅斯總統大選今天結束,出口民調顯示普欽(Vladimir Putin)以87%選票輕鬆邁向下個6年任期。美英各國痛斥這項選舉「不合法」。
    2024/03/18 10:15
  • 俄總統大選投票所遭大肆破壞 扔汽油彈、縱火全都來

    俄羅斯已經在15日開始為期3天的總統大選投票,不料目前傳出多起民眾蓄意攻擊投票所的事件,其中包括年輕女子丟汽油彈、老婦縱火,似乎是在向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表達怒火。
    2024/03/16 11:19
  • 俄羅斯總統大選在烏克蘭占領區投票 UN秘書長譴責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於總統選舉在網路投下他的一票,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則譴責俄羅斯在占領烏克蘭的部分地區舉行投票。
    2024/03/16 06:10
  • 普欽嗆:不排除核戰 駁干預美選「將與任何總統當選人合作」

    六年一次的俄羅斯總統大選,將於3月15至17日投票,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今(13)日公布的專訪中稱,從不需要對烏克蘭動用核武,已準備好就烏克蘭問題談判,但也稱若俄羅斯主權受威脅,「已做好核戰準備。」他也重申,俄羅斯不會干預年底的美國總統選舉,還會與「任何當選的美國領導人合作。」
    2024/03/13 16:23
  • 拜登轟普欽「瘋狂王八蛋」 克里姆林宮怒反擊:非常可恥

    針對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稱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是「瘋狂的王八蛋」(crazy SOB),克里姆林宮(Kremlin)今天反批,這番言論「非常可恥」。
    2024/02/22 21:19
  • 選舉行程對俄國火力全開 拜登爆粗口批普欽「SOB」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上周在獄中猝逝,外界多把矛頭指向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此,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2)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上爆粗口,稱普欽是「crazy SOB(son of a b**ch)」(瘋狂混蛋),同時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共和黨人喪失道德。
    2024/02/22 11:39
  • 讚納瓦尼「勇敢但不該回俄羅斯」 川普:我們都受到政治迫害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受訪時談及此事,除了肯定納瓦尼「勇敢」外,還將自己與其相比,稱2人都是「政治迫害」的受害者。
    2024/02/21 17:58
  • 納瓦尼不是最後一個 他曝普欽死亡筆記本:至少12人恐被暗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最大勁敵納瓦尼(Alexei Navalny)近日在獄中離奇身亡,由於遺體始終未交付家屬,真實死因啟人疑竇,外界多認為是遭普欽毒手。英國《鏡報》獨家引述消息,指納瓦尼死後普欽已無所畏懼,至少12名人在英國的異議者已成暗殺目標,一場血腥的謀殺狂潮將展開。
    2024/02/21 13:52
  • 報復納瓦尼之死、侵烏2年 拜登:23日宣布新一波對俄制裁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此除了發聲譴責,更透露美方將在23日宣布對俄羅斯進行新一波制裁。
    2024/02/21 10:04
  • 納瓦尼瘀青遺體疑「偷運出監獄」 神秘車隊深夜駛離畫面曝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且當局遲未將遺體交還家屬,甚至不給家屬看遺體,更遭疑死因不單純。而一段疑似他的遺體從監獄運往太平間畫面,也被外媒曝光。
    2024/02/20 12:11
  • 普欽新歡?傳搭上小32歲「俄國芭比」 她專護航政府被歐盟制裁

    71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日被爆料,與比他小32歲的米祖麗娜(Ekaterina ‘Katya’ Mizulina)關係親密,疑似找到新歡。米祖麗娜擁有金髮碧眼,酷似芭比娃娃,是親俄網路審查組織「安全網際網路聯盟」(LBI)負責人,負責消除對普欽的批評,尤其是烏克蘭戰爭。
    2024/02/19 14:21
  • 盤點普欽政敵「詭異死亡」名單 中毒、空難、墜樓個個離奇

    長期批評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政權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入獄超過3年後,16日經通報突然身亡,終年47歲,讓普欽「政敵詭死名單」再添一人。事實上,過去許多公開反對普欽者大多死於非命,死因包括中毒、空難、墜樓等,個個極其離奇。
    2024/02/18 10:27
  •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猝逝 拜登:普欽和「他的暴徒」要負責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針對納瓦尼(Alexei Navalny)據報在獄中死亡,直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要為此負責,並稱這位批評克里姆林宮的政治人物「為真理發出強而有力的聲音」。
    2024/02/17 08:30
  •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 澤倫斯基指控普欽謀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顯然」是被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政權殺害,普欽必須為納瓦尼之死負責。
    2024/02/17 06:10
  • 快訊/距離俄羅斯大選一個月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猝逝

    綜合《路透社》、《BBC》等外媒16日報導,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今天死亡,享年47歲。納瓦尼是他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掌權20多年來的最大威脅之一,不僅籌劃反政府的街頭示威,
    2024/02/16 19:53
  • 普欽公開表態「支持拜登連任」? 日媒:反向操作幫助川普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沒想到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本周在採訪中首度表態,稱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相比,他更希望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連任成功,此番言論被日本媒體解讀為「干涉美國大選」,普欽是在「從旁幫助川普」。
    2024/02/15 11:11
  • 普欽去年提議停止俄烏戰爭? 路透曝:美國當局斷然拒絕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已將近2年,但雙方始終不見緩和跡象,《路透》近日獨家披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去年曾透過中間人向美國華府轉達停火的意願,美方則以「不願對烏克蘭施壓」為由拒絕,雙方的接觸最終也以失敗告終。
    2024/02/14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